掌握c和c++的人学会把自己原来做的程序用cuda写,要多久?

Q652577567 2012-08-27 07:41:13
掌握c和c++的人。学会把自己原来做的程序用cuda写,要多久?

如果你会用cuda的话,就说你自己的经验好了:你用了多久时间来学它。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赵开勇说,像这个其实一点不难,7天都有剩。

不过如果你觉得自己线性代数差一点的话,无法用向量观念理解并行计算的话,这个就麻烦了。

所以,先预20天吧,比较安全。关键是数学水平,数学好学编程的什么招数都快。
cc19851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把改用cuda写,研究下cuda的基础,1到2周搞定。
关键是如何写出高效的算法,以及各种性能优化,这个耗费时间,
Q652577567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如果按照每天在它上面花6小时的情况下计算,大概要花多少天?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