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在南京找工作。。。(哪怕实习生,非培训生)求南京单位给个笔试面试机会。。。

plumebobo 2012-08-28 12:39:28
楼主去培训了三个月-,-虽然有偷懒的时候,但是还是勤勤恳恳的学完了。。。

8月中旬学完,出来找工作。。。至今只有4场面试机会(均为就业单位推荐,现在就没消息了,噗)。。。

第一家考的是java基础比较多。。。那时候还在学习ssh,于是边边角角考一考,我就阵亡了。。。

第二家单位完全不招培训完的学生- -直接傻掉。。。

第三家不用笔试直接面。。。但是Oracle要求很高,我们老师说数据库只要增删改查会就行了- -被骗了。。。

第四家富士康。。。被繁体中文+英语虐的死去活来。。。

楼主总结了下- -觉得基础不扎实,然后就在家看以前代码,不懂的找找视频再来一遍- -然后美好的憧憬着一边投简历面试一

边学习。。。楼主觉得自己很傻很天真。。。


后来。。。南京的大小招聘会跑了个遍。。。只能找到10家不到是招开发的。。。反正结果就是java培训完出来不要。。。面

试的机会都没有。。。

网上投简历,一周多了也没个回应。。。培训的老师说简历制作她修改过,应该也不存在太大问题。。。我只想找个公司,我

能为你创造价值,你给我个学习的机会-,-求双赢!!!





求南京招java的大神们- -哪怕实习生也行啊- -给个面试的机会吧- -

楼主手机:13770517359。。。或者给个邮箱,我把简历发过去。。。楼主老实人,望大家不要调戏楼主。。。

...全文
564 4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umebobo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0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Quote]

失言了- -
Acesidonu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淡定
plumebobo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3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Quote]

thank you-0-
plumebobo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的回复:]
放平心态,不要急
[/Quote]

thank you-0-
wangyhwork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AlvinCross 2012-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平心态,不要急
plumebobo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那么简单的卷子果断是培训机构。。。这尼玛南京要人的公司没多少,培训机构满大街呀魂淡- -
plumebobo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引用 34 楼 的回复:
引用 28 楼 的回复:

楼主 你在哪培训的啊 我也辞职了准备去北京培训了 以前不是计算机专业的 你说的我都不敢去培训了 我工作已经辞了 我是想转行所以去培训的 你三大框架学的咋样啊


我也说不上。。。三大框架感觉是次要的,java基础最重要,WEB底层原理很重要。。。

java基础面试题,边边角角的小细节考的多,web是经常讲xx原理,xx与x……
[/Quote]

楼主表示我也不知道。。。
plumebobo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要有半年的勇气和耐心去面试,一边面试一边学习

半年后你再去面试,你往那一坐,一个手势堵住面试官的嘴巴

你别支声,老子知道你要问什么


-.-楼主刚面试回来- -好像一开学就有面试了哎-0-好开心,明天复试- -

不过,貌似比较坑爹,……
[/Quote]

哎,希望在面试和工作中慢慢积累了额-0-
plumebobo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9 楼 的回复:]

引用 27 楼 的回复:
引用 22 楼 的回复:
南京隔上海那么近,楼主怎么不去上海也~~上海机会更多多吧!!



噗,我爸下午召集了我亲戚,外加我堂妹都来劝我放弃去上海这个念头,被训斥了好长时间。。。噗。。。

楼主阵亡。。。

家人的意见也要听听,不一定都是没有道理的。不过,关键还是在于自己、
慢慢找啦、南京工作实在不好找,我都找了N久了,一直没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Quote]

楼主与乃共勉-,-望早日找到好工作-0-

其实,楼主第一次知道乃-,-根本不知道何为水区,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去脑补一下- -
plumebobo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8 楼 的回复:]

楼主 你在哪培训的啊 我也辞职了准备去北京培训了 以前不是计算机专业的 你说的我都不敢去培训了 我工作已经辞了 我是想转行所以去培训的 你三大框架学的咋样啊
[/Quote]

我也说不上。。。三大框架感觉是次要的,java基础最重要,WEB底层原理很重要。。。

java基础面试题,边边角角的小细节考的多,web是经常讲xx原理,xx与xx的联系区别,九大内置对象是什么,等

等这种样子的。。。SSH,一般让你自己介绍你自己熟悉的框架是什么= -运行流程及优点什么的。。。

一句话,代码考的少,思想很重要- -
wangyongwansui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要有半年的勇气和耐心去面试,一边面试一边学习

半年后你再去面试,你往那一坐,一个手势堵住面试官的嘴巴

你别支声,老子知道你要问什么


-.-楼主刚面试回来- -好像一开学就有面试了哎-0-好开心,明天复试- -

不过,貌似比较坑爹,考的是质数,排*这种代码题和一堆……
[/Quote]

编程的思想和学习的技巧不是一天就能掌握的,慢慢来,不怕你一点不懂,就怕你不慢慢积累
zhangqinhappy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7 楼 的回复:]
引用 22 楼 的回复:
南京隔上海那么近,楼主怎么不去上海也~~上海机会更多多吧!!



噗,我爸下午召集了我亲戚,外加我堂妹都来劝我放弃去上海这个念头,被训斥了好长时间。。。噗。。。

楼主阵亡。。。
[/Quote]
家人的意见也要听听,不一定都是没有道理的。不过,关键还是在于自己、
慢慢找啦、南京工作实在不好找,我都找了N久了,一直没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哈哈。别灰心,比起我,你算还好的啦、


水区那边,以后还是得少去啦、
像我这种内心不够坚忍的人,在那儿只会碰壁。
做人要学会:知难而退。哈哈。
aikaibo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广州找了快两月了...面试的也就那几家...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要主动出击了.
plumebobo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要有半年的勇气和耐心去面试,一边面试一边学习

半年后你再去面试,你往那一坐,一个手势堵住面试官的嘴巴

你别支声,老子知道你要问什么
[/Quote]

-.-楼主刚面试回来- -好像一开学就有面试了哎-0-好开心,明天复试- -

不过,貌似比较坑爹,考的是质数,排*这种代码题和一堆Java基础。。。

web和数据库都最基础最基础的- -担心又是培训,噗。。。
wangyongwansui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半年的勇气和耐心去面试,一边面试一边学习

半年后你再去面试,你往那一坐,一个手势堵住面试官的嘴巴

你别支声,老子知道你要问什么
plumebobo 201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睡觉了- -楼主睡觉如死猪。。。如果没接到电话请谅解- -
一般明天早上8点起来再战java。。。
a953023656 201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哦。我跟你情况比较类似。现在也在煎熬中。不过我面试通知还是不少
不过面过10家都被切了
我家里也不同意我出来,我是执意要出来的,所以不能轻易放弃,找不到工作回去没法交代。
zhangqinhappy 201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建议网投哦。
现在找工作确实不好找的,楼主一定要耐下心,慢慢来。
不要急,急也没用不是嘛,总会有一份工作是给你准备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i_hate_you7452 201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投吧,招聘会的。。。基本不看好。
加载更多回复(2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