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x控件的发布问题

klel 2012-08-29 02:28:04
最近写了一个ocx控件,在本地通过测试,然后写了个网页来调用,直接打开这个网页控件运行正常,但是如果把这个网页和控件放到服务器目录下,然后通过localhost来访问就会在网页最上方产生一条安全提示,而且还没有可以选择加载此控件的选项,求问有没有完整的一套发布ocx控件的方法,网上找了很多,打包成cab文件,然后数字签名什么的都不管用。求一个能发布ocx控件的方法。现在的状况是已有一个ocx控件,运行时需要依赖一些其他的dll文件,如何将其放到服务器目录下,并写个最简单的网页使用这个控件,只需用户打开这个网页就能正常运行控件?
...全文
1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uelong 201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有一个activex的源代码,编译后可以在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
中的调用函数中可以看到原有的方法。但是我现在在源码基础上新追加了三个方法,但是编译后在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中不显示。把生成的.ocx文件注册后也只能调用原有的方法,追加的方法调用失败。新追加的方法确定没有问题。工具用的是VC++6.0,环境是winxp sp3的虚拟环境。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klel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改了IE安全设置,现在localhost这个域名下可以用,但是127.0.0.1这个ip下又不行了,而且我打包的cab文件中的inf文件里ocx及其所依赖的每个dll的DestDir都是11,应该是指安装完成后放在system或者system32文件夹下,但是这两个文件夹下我都没有发现我打包在cab中的文件,也没有发现这个cab文件,不知道是不是一旦打开这个网页就安装cab文件中的inf文件
lgstudyvc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ie安全属性
--茶--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的安全设置必须修改。否则不允许直接运行OCX。
--茶--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的安全设置必须修改。否则不允许直接允许OCX。
erick08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没碰到过。
不一定要放在哪个目录,只要跟动态库一起放,然后注册后就可以用了吧。
localhost--127.0.0.1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