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网页,想在手机上显示,如何调背景图片?

mingky 2012-09-02 11:03:54
以前写过一个网页,想挪到手机上,要更改样式。发现背景图片比较大,在手机屏幕上显示不全,该如何调整?代码如下:

<td width="60%" height="105" background="templets/images/top_logo.jpg" align="left">

它在电脑网页上显示正常,但要是在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话,只能显示图片的一部分,无法按比例缩小。本人菜鸟,求高人指点。
...全文
1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solo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le height="284" width="935"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background="templets/images/bigphoto.jpg">
云水千寻 201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的手机以及不同的手机浏览器显示同一个网页的结果可能是不同的
云水千寻 201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吧,不同的手机和不同的手机浏览器显示效果可能就不一样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