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数据如何恢复?急急急!!!

sun888 2012-09-04 12:52:45
我原来的在win7上安装了VirtualBox和win2003虚拟系统,VirtualBox逐步升级到4.1.2版本,最近电脑硬盘出问题,重新安装win7,备份数据时发现虚拟机的数据并不是保存在win2003.vhd一个文件中,发现win2003只是开始安装好的初始系统,后来更改的数据文件和备份文件全在我的文档下面的VirtualBox VMs目录下的Snapshots中的.save文件和临时文件中,请问,这些更改后的数据怎么读出来啊?急急急!!!!!!!!我把这些文件复制到现在的系统中,win2003快照能打开,但老提示浏览器进程错误,无法进行操作,如果重新启动就老是停留在开始进win2003那个进度条上,我怎样才能读取更改后的数据啊?求高手!
...全文
2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888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虚拟机的VHD文件的修改日期是几个月前啊,新增虚拟机再添加win2003.VHD文件只是几个月前的win2003系统,我现在是要修改后的数据啊,还有办法吗?
cyy201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是虚拟机的配置和快照文件,并不是虚拟硬盘,新增一个虚拟机再添加那个VHD文件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