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虚拟机数据恢复,急急急!!!

sun888 2012-09-04 12:55:06
我原来的在win7上安装了VirtualBox和win2003虚拟系统,逐步升级到4.1.2版本,最近电脑硬盘出问题,重新安装win7,备份数据时发现虚拟机的数据并不是保存在win2003.vhd一个文件中,发现win2003.vhd只是开始安装好的初始系统,后来更改的数据文件和备份文件全在我的文档下面的VirtualBox VMs目录下的Snapshots中的.save文件和临时文件中,请问,这些更改后的数据怎么读出来啊?急急急!!!!!!!!我把这些文件复制到现在的系统中,win2003快照能打开,但老提示浏览器错误,无法进行操作,如果重新启动就老是停留在开始进win2003那个进度条上,我怎样才能读取更改后的数据啊?求高手!
...全文
23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888 201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sun888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以为是在一个vhd文件里的,上当了,这次!是不是因为VirtualBox 版本高的缘故?原来好像是在一个文件里的
傻X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以后虚拟机都要做个ghost才安心
sun888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不行啊,导入和到处是ovf格式的文件,我现在的情况是win2003.vhd是几个月前的系统,后来备份的是保存在我的文档下面的VirtualBox VMs目录下的Snapshots中的.save文件和临时文件中,请问,这些更改后的数据怎么读出来啊?我需要的是修改后的文件。


win2003.vxd可以新建虚拟机打开的,把我的文档下面的文件备份复制过来快照能打开,就是老出错
夜鹰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盗梦空间似的问题!帮楼主顶,实在无此经验~
writeP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试着导入数据?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