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导,j2me转向j2ee.非常诚心。

枫叶红123 2012-09-05 05:34:34
如题.
自我介绍,毕业两年,都是做手机游戏相关,还是使用j2me,慢慢觉得没有前景了,想到转到android容易些,不过也是做游戏多一些(自我理解),就有点没兴趣了。 刚毕业时觉得做游戏挺好玩的,边做边玩,现在不那么想了。
人成熟了,想做点企业级的东西(个人观点)。
毕业前后接触的都是j2me,对其他技术不了解如jsp\php\ajax\三大框架等等.看到招ee的企业要求那么多技术,有点发懵了。
不清楚该如何上手学习,所以请有经验的朋友,结合我的情况给些建议。有哪些技术需要学习,先后顺序,在此表示非常感谢!

...全文
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枫叶红123 201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了下“ofbiz”,很强大的说。谢谢 “taxueyingmei”的指教。
di_wq 201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你肯定要学啊,不然你进行web开发时用到的一些理论都不懂怎么办啊?难道学个java se就可以把java学会了吗?早呢?java的精髓是它的编程思想,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这些是你在web开发里发挥的东西,但你前提是j2ee要很熟啊,然后再去学学框架,其实只要j2ee学得好,框架都很简单,无非是安装一定的设计模式和思想封装了一些东西,简化了操作而已,SSH很好啊,不过楼主可以了解一下阿帕奇的ofbiz,那才叫个强大啊,希望对楼主有用
枫叶红123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可能写的有点歧义,"jsp\php\ajax\三大框架" 是一个或的关系。呵呵。
其实就是不知道该先看什么,aikaibo说先学javaweb(jsp+servlet+javascript+ajax)括号里的东西是都在javaweb里了是吗? javaweb和j2ee是一个先后的关系是吗?
懂得人一定觉得这个问题问的有点二,不了解这块,请大伙给介绍介绍。
不胜感激。
aikaibo 201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h 才是三大框架 先学javaweb(jsp+servlet+javascript+ajax)
再学框架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