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java开发

John-2016 2012-09-07 09:28:25
请问mac下java开发安装jdk 以后需要象pc一样配置变量什么的吗?或者有什么设置?
直接写 helloword 就可以了吗? mac下怎么编译java文件 是在终端里用 javac+ 编译文件路径 ?
JAVA开发的学习有什么路线吗? 比如先学什么后学什么? 我本人想学软件开发
我没有软件开发基础 懂一点代码
关于jdk 版本问题?

Java Platform (JDK) 7u7
Java EE 6 SDK with JDK 7 U5
Java EE 6 SDK
想问一下 这么多jdk 版本,jee jse 都有jdk版本 请问都有什么区别吗?
我看到好多人发的jdk 都是 1.几的版本 怎么我看到的版本都是这么高的 都出到6和7了 是不是找错了jdk
关于写java请问使用 vi 怎么样? 或者有什么推荐 谢谢

希望逐条答覆一下非常感谢。

有java 开发相关的教程的兄弟在楼下共享一下 或者书视频推荐下 谢谢 感激不尽
...全文
1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hibitory 2012-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用Mac 5年了,给你普及普及吧,嘎嘎
1. JDK的版本,JDK 1.6其实是JDK 6.0的另一个叫法,1.7与7.0对应
2. Mac系统里安装JDK,Snow Leopard及以前的版本,不需要安装,系统自带。
自从Lion后,系统就不自带JDK了,但是安装也非常简单:
确认系统连接上网络,然后打开Terminal,在里面输入java,按回车,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确定开始下载JDK,然后会自动安装。
3. 集成开发环境:为了方便,下载个Eclipse吧。
当然也可以使用IntelliJ Idea community edition,现在我正在用这个,比Eclipse好看些。
这两个都下载好后直接打开就可以使用了,不需要任何设置。编译运行直接按里面按钮就可以了。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