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10.3配置向导问题

st_laohu 2012-09-08 06:15:25
我安装完了weblogic10.3版本后进行配置向导,但是点击 Configuration Wizard 没反应,是什么原因啊??急死了!
...全文
1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_laohu 2012-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tomcat可以运行和eclipse都可以运行啊 ,jvm应该没问题了把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一个是去安装目录下找找,类似1楼建议;另一个是检查下你的JVM配置是否OK。
[/Quote]
MiceRice 201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是去安装目录下找找,类似1楼建议;另一个是检查下你的JVM配置是否OK。
brightyq 201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搜索-打入Configuration Wizard文件名-搜索范围-C-立即搜索,将搜索到的文件复制,右击weblogic10.3工具图标-属性-查找目标,找个空地方粘贴!完成!刷新以后,重启weblogic10.3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