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zwp441288971 2012-09-09 09:23:16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全文
3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p441288971 201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
[/Quote]
刚毕业的,以前都在学JAVA,但学了快一年了,现在实习了两个月(实施),感觉做实施好些,开发不适合于我
朱超ZhuChao.Tech 201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前途
qsong 2012-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就会变成技术总监,外骚型就会变成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等等。
另外日后的发展,实施经理,跟开发经理,两种人带项目,开发经理会知道程序问题关键所在。实施经理,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把你喂饱了,你就得干活。差不多就这么多吧。
ldq67123 2012-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楼下怎么说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