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zwp441288971
2012-09-09 09:23:16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全文
309
4
打赏
收藏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wp441288971
201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
[/Quote]
刚毕业的,以前都在学JAVA,但学了快一年了,现在实习了两个月(实施),感觉做实施好些,开发不适合于我
朱超ZhuChao.Tech
201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前途
qsong
2012-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就会变成技术总监,外骚型就会变成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等等。
另外日后的发展,实施经理,跟开发经理,两种人带项目,开发经理会知道程序问题关键所在。实施经理,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把你喂饱了,你就得干活。差不多就这么多吧。
ldq67123
2012-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楼下怎么说
软件
实施
工程师的经验之谈(适合新手,老鸟请指正)
博主分享三年软件
实施
经验,介绍了
实施
工作内容、薪资情况、岗位要求、工作流程、前景等。
实施
要求善于沟通、有计算机基础,流程包括项目启动到后期维护等。前景可往管理或技术方向发展,还分享了学习、面试等方面的经验。
想
做
Carplay,需要理清这些~~
CarPlay是苹果为车载系统
开发
的功能,可将iOS设备的界面通过USB或无线方式映射到车载屏幕上,使驾驶员能轻松访问iOS设备上的服务。该功能不仅包括地图、导航,还有Siri语音助手等功能,减少了驾驶员对手机的
直接
操作。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