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zwp441288971
2012-09-09 09:23:16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全文
310
4
打赏
收藏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各抒己见~~不做开发,直接做实施怎么样?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wp441288971
201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
[/Quote]
刚毕业的,以前都在学JAVA,但学了快一年了,现在实习了两个月(实施),感觉做实施好些,开发不适合于我
朱超ZhuChao.Tech
201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前途
qsong
2012-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刚毕业,还是本来做过开发,想转实施了?
如果你是做过开发的话,再转实施,你在客户面前会知道程序实现的复杂度有多深,但是如果本来就没写过程序,直接做实施,开发人员估计会骂你,“这种需求你都接?”、“这种问题你都说是问题?”等等。然后你就无言以对了。做开发对着程序是一种很苦逼的事情,做实施,对着客户也是苦逼得很的。看个人性格觉得。
有一个老板跟我说,做实施,有些直接转软件销售。做开发,内骚型的就会变成技术总监,外骚型就会变成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等等。
另外日后的发展,实施经理,跟开发经理,两种人带项目,开发经理会知道程序问题关键所在。实施经理,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把你喂饱了,你就得干活。差不多就这么多吧。
ldq67123
2012-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楼下怎么说
软件
实施
工程师的经验之谈(适合新手,老鸟请指正)
干了三年
实施
,技术没学多少,人倒是变的圆滑多了 问题1:
实施
干嘛的呢? 说简单通俗点,
开发
就是研发生产电视机的,我们
实施
就是给买电视机的人去进行安装调试,试运行完了签验收单收款和后期的日常维护(当然,如果大公司有自己的售后服务团队就另当别论了) 问题2:
实施
的薪资(我想大部分人都关注这个吧) 以一线城市北上广为例,我在北京,第一份
实施
工作月薪4500,出差补助一天一百,报销路费和住宿费,不报销吃饭(不过一般客户都管饭~),项目奖金按照项目大小,
实施
拿整个项目百分之2的钱。 之后干了一年多,工资就涨了500,
想
做
Carplay,需要理清这些~~
Carplay认证实现方式介绍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