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超难题:Activex嵌入IFrame后拖动滚动条时闪烁

hury 2012-09-10 04:25:43
用ATL做的一个复合Activex控件,当嵌入带IFrame的页面后,拖动IE滚动条控件界面会闪烁。若直接嵌入HTML则不闪烁。
症状就是拖动滚动条时控件貌似绘制出去了,停止拖动后控件又会归位到正确位置。IE6症状轻一点,IE789拖得越快冒出去越多,越慢越不明显。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3391 MFC ActiveX controls paint incorrectly when scrolling the HTML pag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7978 MFC Controls in Overlapped IFRAMEs Receive Unnecessary WM_PAINT Message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0384 MFC ActiveX Control May Flicker Excessively When it Is Overlapped By an IFRAME

都看过了,不过都是针对MFC的Activex的解决办法,没有提到针对ATL复合控件如何解决,请知晓的达人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2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ry 201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死,刚实验了下,不仅仅我的控件,flexgrid、flash等等常见控件嵌入都一样的毛病,折腾我好几个月,吐血,看来要从html方面想办法了。

okvee你的问题网上有办法解决,用iframe+div搞得定。
okvee 2012-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这样试过,我的Activex控件,div不能弹到上面去,老是在Activex背后躲躲藏藏的。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