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找工作中啊。。。
chen505586338
2012-09-11 01:01:45
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
...全文
469
22
打赏
收藏
找工作中啊。。。
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最近工作不好找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engxiang_611
2012-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时天涯沦落人啊!投了好多简历,就是没有回应啊!
liuxue279156989
2012-10-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简历很重要 是否简历没写好。
所以才会没人邀面试
bolary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不是。。是南京的
楼主是南京的?现在找到工作没?我们公司最近在招java程序员,要不要过来看下?
哪个地方呀。什么要求啊。应届生要不??!!http://my.51job.com/sc/applyjob/preview_resume.php?ReSumeID=7……
[/Quote]
不好意思吖,不知道你在线,回复完后就回去了,我们招人主要看能力,能力好就行,我QQ:157210721,你加我。
chen505586338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什么danei啊。。老打电话给我。。
plumebobo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南京的,你的遇到的情况我刚刚遭遇过。。。一周难得有此面试机会,还会有培训机构打扰。。。建议边学java边找工作,到招聘网上找到电话,自己主动打电话要面试吧!!!祝楼主好运
艳沐石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慢找,这个阶段好找工作的~!加油~
chen505586338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不是。。是南京的
楼主是南京的?现在找到工作没?我们公司最近在招java程序员,要不要过来看下?
这不是有工作来了么?
[/Quote]哎哟。。怎么发表情啊。
chen505586338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不是。。是南京的
楼主是南京的?现在找到工作没?我们公司最近在招java程序员,要不要过来看下?
[/Quote]哪个地方呀。什么要求啊。应届生要不??!!http://my.51job.com/sc/applyjob/preview_resume.php?ReSumeID=78392538&35598
ma_qiong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不是。。是南京的
楼主是南京的?现在找到工作没?我们公司最近在招java程序员,要不要过来看下?
[/Quote]这不是有工作来了么?
ma_qiong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不是有工作来了么?
bolary
2012-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不是。。是南京的
[/Quote]
楼主是南京的?现在找到工作没?我们公司最近在招java程序员,要不要过来看下?
zh_s_z
2012-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上海、厦门、北京,这些城市应该好找些吧!
Man_Jiang
2012-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好找啊!
haorengoodman
2012-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chen505586338
2012-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的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Quote]不是。。是南京的
wchng
2012-09-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在那找事啊?是深圳吗?
dengsilinming
2012-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没找到,是不好找
qqliang1314
2012-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灰心,肯定能找着的,再看看简历是不是还有什么问题
wadesoftware
2012-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慢来呗!
wangzongxin12345
2012-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额
加载更多回复(2)
快出去
找
工作
了。。。
7月答完相关事宜后要出去
找
工作
,提醒不要灰心,加油努力,不要让家人失望。
开始
找
工作
了。。。
博客内容主要围绕
找
工作
展开,虽表述简单,但凸显了
找
工作
这一核心行为。
2020年
找
呀
找
工作
。。。
一位技术人员分享在TP
工作
五年的感受与决定跳槽的原因,包括对个人成长的渴望及面试大厂的经历与反思,强调准备的重要性。
找
工作
好烦好痛苦。。。
博主表达了
找
工作
的痛苦与崩溃,期待明天的面试能够通过。
马上要
找
工作
了。。。
作者回顾了一年的学习经历,从一个计算机新手成长为RHCE认证持有者。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表达了对未来
工作
的期待与不安。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