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至极

Kent.Zhang 2012-09-15 01:57:28
我刚毕业,大二开始搞了一年c51单片机。大四毕设搞了msp430的。毕业以后休息了一个月,随便体验了下arduino。。。
然后现在在北京学arm了。。。。
真心纠结。。。。学的东西真tm多。。。。。而且同班的同学各种菜。。。。。想提速都不成啊。。。
话说干这行过瘾么?我就想住爱情公寓那样的房子,看着老给力了。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