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给点意见
当初自学编程的时候是出于兴趣的,现在虽然说不是那么纯了,不过兴趣还是第一位,第二位自然就是钱了。
正是在这种兴趣的驱使下,我自学了c和c++。然后出于练手的目的做了几个 记事本、扫雷、蜘蛛纸牌这种小程序。本来打算在这方面找工作的,也许是由于我学历低(中专)的问题吧。我后来培训学了java。去年年底正式入行开始了苦逼的程序员生涯。
今年年初被公司外包到深圳的一家公司做java web开发。工资扣除各种费用后 5K,房子什么的有公司解决,所以我大概一个月能剩下差不多4k。不过说实话,我一直不太喜欢做java开发,也许是由于目前接手的项目不怎么样吧(有点小烂)。具体说不上什么,就是有点不喜欢。
我今年已经25周岁,所以想多赚钱以后娶媳妇。近一段时间对linux一直比较有兴趣,一直坚持用linux。据说linux程序员工资比较高。所以我有种想转做linux开发的念头。我想凭借我对c和c++的一些底子,做这方面应该有一些帮助。所以现在有些苦恼。就此转?还是怎么样。一直犹豫。希望各位前辈能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