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如何连接oracle9i(已安装客户端) ?

huangxi79 2012-09-16 01:41:39
如题,我的服务器是oracle9i,现在我已经安装客户端,客户端和服务端通信正常。
我的系统是XP,因为项目的关系,现在临时用VS2010编程,需在CS模式下连接oracle数据库,
根据网上给出的教程,有引用“System.Data.OracleClient”的,也有引用“Oracle.DataAccess.dll”的。
但要么提示Oracle.DataAccess.dll找不到,要么提示“System.Data.OracleCl”过时。请教各位高手,在已安装客户端的模式下如何连接ORACLE数据?

...全文
101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xi79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朋友,能提供具体点吗,要用什么来连接,如何连接?
孟子E章 201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微软不提供Oracle连接的支持了,连接的驱动程序将有Oracle自己提供; ,System.Data.OracleClient当然是过时的,当然,过时的东西并不是说不能继续使用

参考说明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data.oracleclient%28VS.100%29.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77d8yct7%28VS.100%29.aspx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