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能转啥???
okswd 2012-09-17 04:59:34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小人物,性别女,搞了半年的java开发,现在深深的觉得我不适合在这行混,我们头都说我好动,椅子都没坐热,就到处走动,不适合这行。现在很迷茫,确实不喜欢开发,跟编码不想有任何关系,想转行,却不知道我适合干什么,能干什么。哎。。。。早知道不想做这行,当初就不去培训了,花了我一万大洋,投资这么多,现在还没成本还没赚回来,上火。说了这么多,希望各位给点意见,咱们这行的转行能干啥,已经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