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能转啥???

okswd 2012-09-17 04:59:34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小人物,性别女,搞了半年的java开发,现在深深的觉得我不适合在这行混,我们头都说我好动,椅子都没坐热,就到处走动,不适合这行。现在很迷茫,确实不喜欢开发,跟编码不想有任何关系,想转行,却不知道我适合干什么,能干什么。哎。。。。早知道不想做这行,当初就不去培训了,花了我一万大洋,投资这么多,现在还没成本还没赚回来,上火。说了这么多,希望各位给点意见,咱们这行的转行能干啥,已经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求意见和建议。
...全文
202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kswd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去网络商城找份工作吧,这个相对容易
[/Quote] 那里能干什么
okswd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想不浪费培训费 转测试或实施工程师 这样就带点技术 没有让你的培训白费·····
[/Quote] 这个可以考虑,最近有点想法当老师。
okswd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销售,那样就可以到处跑了,不过很累
[/Quote] 据我同学说,要陪客户喝酒。。。这个。。。本人酒量欠,而且喝多就失态,有点怵啊
朗晴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网络商城找份工作吧,这个相对容易
snow-is-my-Love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好老公嫁了,做全职太太,这行业不错。可动可不动,看你心情
senlinzhiwang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销售和实施都行。
okb3ay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了解
wchng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吧
咖啡加糖_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呗,不用转行.....
l_upeilin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了解中
cfm2000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动? 双休日去兼职导游,那么平时就不想动了。
zeroxiaozou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不浪费培训费 转测试或实施工程师 这样就带点技术 没有让你的培训白费·····
dengsilinming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销售,那样就可以到处跑了,不过很累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