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们,分享一下如何成为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吧

jin__8000608172 2012-09-17 05:31:40
大牛们,你们是如何成为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的,能不能分享一下学习经验?
...全文
449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lujie2008 201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和小说一样,看起来非常带劲[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多看一些大牛的书籍,慢慢领悟应该掌握什么样的知识,给你荐一本书《Java程序员职场全攻略--从小工到大家》 吴亚峰著 LZ看第一遍是一种领悟,学习一段时间在看第二遍,在学习一段时间再看第三遍。
你会感觉不同的高度领悟的不同

书名听着像小说呀
[/Quote]
ncist_jianeng 201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多读书,多睡觉,少吃零食,多看报。
[/Quote]

爱情公寓。。。。。里的台词
keithcai 201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的回复:]
多看一些大牛的书籍,慢慢领悟应该掌握什么样的知识,给你荐一本书《Java程序员职场全攻略--从小工到大家》 吴亚峰著 LZ看第一遍是一种领悟,学习一段时间在看第二遍,在学习一段时间再看第三遍。
你会感觉不同的高度领悟的不同
[/Quote]
书名听着像小说呀
Acesidonu 201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秋节快乐,十一快乐!
Ydc__ 201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IT世界上牛人都不知道有CSDN
[/Quote]
真的 ??
qiyewutingxue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练,多总结,更重要的是多思考
Cactus_hxk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常学,经常练!
_jerrytiger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读书,多睡觉,少吃零食,多看报。
GOLF_R20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gloomyfish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世界上牛人都不知道有CSDN
oO临时工Oo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钱有地位,就高级了
zhanglujie2008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一些大牛的书籍,慢慢领悟应该掌握什么样的知识,给你荐一本书《Java程序员职场全攻略--从小工到大家》 吴亚峰著 LZ看第一遍是一种领悟,学习一段时间在看第二遍,在学习一段时间再看第三遍。
你会感觉不同的高度领悟的不同
iGoodLoser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高级软件工程师,但是我知道要想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必须努力工作,勤奋学习
小傅哥 201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下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