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关于RHEL6.2双网卡配置

NJPaul 2012-09-18 10:20:23
eth0和eth1,都配置为动态IP或者静态IP,network重启均正常,可以看到两个IP,但是网络不通。

分别配置为一个动态一个静态IP,两个IP都可以使用,但用ping测试偶有丢包。

1.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RHEL6.2不可以配置两个都是DHCP的网卡吗?

2.另外BOOTPROTO不配置和BOOTPROTO=none是一样的吗,此时如何分配IP?

我试验了一种情况:两个都不指定BOOTPROTO,都指定IPADDR、NETMASK、GATEWAY,

3.系统执行的动作是eth0动态分配IP,eth1使用静态IP,怎么会这么奇怪呢?
...全文
1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