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请教RzPageControl控件关闭问题

dongmei757 2012-09-18 09:20:05

http://topic.csdn.net/u/20120912/14/2f28df47-a9df-471a-9ffa-940c6df7eb48.html?51841总是打不开,再次请教RzPageControl控件关闭问题。

能否在RzPageControl1MouseDown(Sender: TObject; Button: TMouseButton; Shift: TShiftState; X, Y: Integer);事件中判断点击的是否是关闭按钮,并区分点击的是也就是红色区域和绿色区域的关闭按钮,从而关闭当前ActivePage。


...全文
2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mei757 201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有搞定,等大神
bdmh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 RzPageControl应该提供了获取页签头部区域的方法,你只需要判断鼠标是否在这个区域即可,就好像delphi自带的pagecontrol有个PageControl1.TabRect一样
dongmei757 201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ex:=RzPageControl1.TabAtPos(x,y);只能获得页签头部区域非关闭按钮区域的坐标,这个关闭按钮获得不到它的坐标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