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xInitRichEdit()返回失败,错误码:87

ruanwenzhongf 2012-09-21 09:03:27
我用vs2012编写的客户端,发布后在虚拟机上测试,报::AfxInitRichEdit()返回失败,错误码:87。在一般的机器上是没问题的。我把riched32.dll放在安装目录下,也不行。
请问那位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anwenzhongf 2012-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重新写加载函数。
ruanwenzhongf 201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存在的,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zgl7903 201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CHED20.DLL 存在吗?
ruanwenzhongf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OL PASCAL AfxInitRichEdit2()
{
_AFX_RICHEDIT_STATE* pState = _afxRichEditState;
if (pState->m_hInstRichEdit2 == NULL)
pState->m_hInstRichEdit2 = AtlLoadSystemLibraryUsingFullPath(L"RICHED20.DLL");
return pState->m_hInstRichEdit2 != NULL;
}
在虚拟机上安装VS2012,调试进去发现在此处返回NULL。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