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参加过ITAT大赛吗?

cc4Java 2012-09-21 05:00:11
有没有参加过itat大赛的朋友呀, 请问预赛150分的题考到多少分可以进复赛呀?
...全文
1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hdndlxbgcl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没用,大学时报名没去考,结果成绩下来班长问我要不要证书……当然得交钱 果断没要啊
deitydeSHIN 2012-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弱弱地说一句。。。含金量 不高。。而且 很低。
deitydeSHIN 2012-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交换点资源可以么?
ITAt。这比赛 预赛题 基本就是C语言的知识点。 和数据结构 算法都无关。。而且题目基本不变。
在它的官方网站上,有历届的考试题,多看看。就OK。

然后,他的进入复赛 是 每个学校的 前 百分之多少。只要 你的学校参加这个比赛,就一定有人 去复赛。
如果 你能 排进你学校的前 多少,就能进。

复赛 关于 编程和算法。但都是 能用 基本库 实现的。算法都不难。去年的 附加题是 一道计算几何的题。也很简单。

决赛 还是 编程 和 算法。。我感觉 时间有点紧。。然后 就是 实现 它要求的功能。。细心一点。稳住。

总体来说。做过ACM啊、或者 有点 算法 底子 就OK了。。

然后 麻烦您 我要您servlet和JSP 实现的 购物车程序。或者其它的一些 servlet JSP程序。最好 没有 SSh框架的~~~ 邮箱 287299041@qq.com。谢谢。
zerodegrees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参加过,告诉你,没啥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抢沙发,坐等答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