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E接口有统一开发包?

C812414776 2012-09-21 05:26:45
实验室用的相机MiniVis E2,没有SDK,那个相机公司被收购了,网上也找不着任何资料
请问下工业CCD相机,自己开发可行吗?
我们要做的是个相机实时监控程序,以前只用VC做图像处理过算法,没接触过接口啊
...全文
6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812414776 201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有哪时间,自己买一个好了,不过几千大元而已。
[/Quote]我也是这么想的,但老师哪管你啊,我的时间还不值几千块啊
找着一个ActiveGigE 软件,不知道哪位大大了解
DontKissBossAss 201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哪时间,自己买一个好了,不过几千大元而已。
冷月清晖 201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windows的SDK,也需要嵌入式程序的协议接口呀,如果都没有的话,你怎么开发呢?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