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啊,毕业到现在没找到工作。

yidaoliangguang 2012-09-22 07:56:53
我是今年七月份毕业的,大学学的是JAVA,因为考研没找工作,结果研究生没考上找工作也不顺利,本来东软到我们学校来招人,是计算机专业的都要了,可我没去,总认为东软不好,现在真的很后悔。
毕业去了深圳找了一个月工作结果没找到,基本都是面试后没消息,弄的我很郁闷,感觉去面试的过程总有被耍的感觉。
然后自己独自来到成都,希望在这里能找到工作,结果去人才市场近1个月基本看不到招JAVA的,即使招人也都是需要有经验的,说我是刚毕业的基本就没机会了。
现在自己真的很痛苦,工作找了近三个月还是一点希望没有,自己都快没信心了,越来越害怕面对父母,我真的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了。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做JAVA开发,看着自己的同学基础和自己差不多都顺利找到工作了,可是为什么我就没有机会呢?
...全文
551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o0328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怎么说呢,东软虽然是个做外包的,但他们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也没啥要求,是可以进去做个一两年混经验的,再择业也不迟。

现在的应届毕业生的质量是一年不如一年了,眼高手低的有很多,导致很多公司企业越来越不敢招聘应届毕业生了。

你在找工作期间可以不断地充实自己,同时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等招聘网站每隔三天海投一次简历。

祝早日找到如意的工作!
[/Quote]同意++
伍文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时间问题,别担心,对自己好好包装一下。
lmz1988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尝试转转其他方向啊,我大学也是学java的,不过一塌糊涂,去年上半年实习期间也只是会会代码的copy到套用,后转投oracle ERP(制造企业),发现可以学到很多在软件公司学不到的东东......
jackson_fighting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给自己放个假吧,过节好好回去陪陪父母,节后再找吧
xiaokuiing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软不去也罢,我就是在沈阳上的学,没几个人想去东软的,不过可以先学点东西倒是真的
yyw258520 201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刚刚毕业,在北京找java的工作不难,愿意干就行了。多补补基础知识。太深入的东西可以以后慢慢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些小公司去做事情吧、价钱基本够活就行了、也不用要求那么多、
混个一年半载的把经验弄到手、不管你跳哪里、起码是有个台阶的、

其实大部分刚毕业的第一年的薪资看不出来什么、
二、三年之后你就能看出来了、
告白气球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呢,
liuwons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去反省吧、、、
wsyangzuda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句话,楼主你的要求太高。

正确定位自己,毕业生就是毕业僧。
liuxue279156989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北京欢迎你
meichen8050753 201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好你没去东软。。
haorengoodman 201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楼主这些话,感觉楼主你确实是有些毛病,但是楼主还是要自信一点,踏实一点,不断的充实自己,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的人的。楼主加油。
wangzhonglong456 201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就地 再攀高
mamba10 201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五楼说的对,, 不过也可以选择一些小型公司啊..
公司小,待遇不好,但却是能够学到一些或者很多东西!
而且想做Java 但不一定非得立马做Java 就算公司要求其他语言也可以先做着..毕竟了解的多了总是没有坏处的!
先赚经验~~
plumebobo 201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从学校毕业,如果是混过来的,那技术真是不够看。。。自己去完招聘会,上网看视频学java吧。。。


大把大把的网投,然后有面试就去,面试中不懂的问题,留心记下来,出了公司门写下来自己回去看。。。


总会进步的,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说呢,东软虽然是个做外包的,但他们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也没啥要求,是可以进去做个一两年混经验的,再择业也不迟。

现在的应届毕业生的质量是一年不如一年了,眼高手低的有很多,导致很多公司企业越来越不敢招聘应届毕业生了。

你在找工作期间可以不断地充实自己,同时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等招聘网站每隔三天海投一次简历。

祝早日找到如意的工作!
yaganblw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勉。。。
ncist_jianeng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幸亏我还没毕业
jackpay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没有抓住机会或者说你自己放弃机会。

好好努力吧。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