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啊,毕业到现在没找到工作。
我是今年七月份毕业的,大学学的是JAVA,因为考研没找工作,结果研究生没考上找工作也不顺利,本来东软到我们学校来招人,是计算机专业的都要了,可我没去,总认为东软不好,现在真的很后悔。
毕业去了深圳找了一个月工作结果没找到,基本都是面试后没消息,弄的我很郁闷,感觉去面试的过程总有被耍的感觉。
然后自己独自来到成都,希望在这里能找到工作,结果去人才市场近1个月基本看不到招JAVA的,即使招人也都是需要有经验的,说我是刚毕业的基本就没机会了。
现在自己真的很痛苦,工作找了近三个月还是一点希望没有,自己都快没信心了,越来越害怕面对父母,我真的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了。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做JAVA开发,看着自己的同学基础和自己差不多都顺利找到工作了,可是为什么我就没有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