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不能找到工作?
本人大四屌丝一枚,在校期间自学的东西杂七杂八有很多。但是后来发现现在的潮流是JAVA于是无奈专攻爪哇。
现在Thinking in Java那本书还有一半没看完,就我这水平实在是.....只能惨不忍睹四个字形容了
十月份学校里有一次招聘会(PS:本人在蚌埠),大概合肥的公司居多吧,其他的估计也就是省内的什么公司了。
合肥有个科大恒星比较出名,好像也挺难进。不管怎么样我实习的工作地点怎么选择很模糊,是只要有公司可以
锻炼就进呢,还是要好好选择一开始的实习地点?实习地点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工作地点呢?望各位大神赐教啊!
还有我很担心的是....就咱这水瓶子会有公司要么(我是说如果我不去招聘会直接去公司面试),或者干脆面试都
木有。。。纵观我的学习历程——没有项目经验,没有特别纯熟的技术,哎蛋都要碎了。。。 不会连实习的机会
都没公司给吧。。。
实在是挺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