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TAB标签的名字?

Vavast 2012-09-22 04:33:30
我在窗口中新建了一个TAB页签,名字是none,想把它修改了,用了tab_1.tabpage_1.text=''之后,运行时候名字修改了,但是回到编辑窗口的时候,又变为none了,请问这个怎么彻底修改了啊?
...全文
7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pen中用代码tab_1.tabpage_1.text=''修改是只有在运行的时候才能看到效果的,
一般新建一行tab一般都会分为一个整体tab1和第一页tabpage_1
tab1值整个tab控件的名称
tabpage_1是第一页的名称
你点击none出师出现tab的名称,也就是tab1
你要点击中间那里才会出现tabpage_1
在tabpage处找到tabtext属性修改即可
A啦Dbit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啦Dbit 2012-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调节文档标签栏显示位置,可以显示在工作区的上、下、左或者右方,可以自定义标签栏的颜色; WordTab和ExcelTab提供了标签锁定功能,PowerPointTab不支持,锁定后的文档不能保存和关闭; 一键存储全部文档 存储全部文档,关闭全部文档,关闭其他文档 -- 尽在轻轻一键!如果您已打开多个文档,您无需逐一保存或关闭;在右键选单点击“存储全部”即可存储全部文档。如果您要关闭所有打开的文档,只需选择“关闭全部”即可。 容易使用 有了标签栏窗口界面,您可以在一个视窗中打开多个标签文档。每一个文档在视窗中以一个标签的形式出现,一键即可进入。微软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Project 与Visio) 该项新功能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管理标签 您可以使用滑鼠,轻松拖动或切换标签。您可以按下Alt + N (“N” 代表标签号"1, 2, 3…")激活标签。 高性能 Office Tab 基于标准微软 Office 插件技术开发,绝不影响 Office 程序性能,并且只占用极小空间。 轻松重命名文档 如果您要重命名文档,您无需打开“存储为”对话框 - 仅在标签右侧选单中点击“重命名…”并输入新文档名 – 一切就这么简单!如果您要将文档存储至另一文档夹,只需在右侧选单中选择“存储为”。 文档全名 如果文档名过长, Windows 仅显示文档名的一小部份。而在Office Tab 标签上,无论文档名多长,标签都可以完整显示文档名。 方便快捷的右键菜单 右击标签标签列,进入标签标签列右键菜单。 Office 选单还结合了微软 Office 常用指令项,让您迅速使用这些操作选项。 可自定义标签栏外观 您可以自定义标签标签列颜色。标签共有 11 种风格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喜好,自定义字型及每个标签名字(应用自定义,您需要重启微软 Office 程序)。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