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前辈,java实习待遇怎么提
还在读书,SSH和JSF都算熟悉,大项目没做过,都是做些没有创新性的小项目(比如说网站,还有小型的功能系统都实现过),对tomcat配置熟悉,前台基础还可以,JQUERY,DOJO都算熟,数据库熟用oracle,其他MSSQL,mysql也基本能用(PHP我也做过,但觉得跟找java不相关),一周能保证四天时间上班。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待遇要怎么提呢?在广州。完全不懂行情,提1.5K行么?
无偿实习不太想干(个人觉得如果无偿实习的话还不如留点时间做些简单的技术翻译,再好好复习core java,回头毕业我也能学SOA了,所以不大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