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能制作客户端程序去动态的调用webservices么?主要为了测试该webservices是否有效

xuhesheng 2012-09-24 05:06:33
为了测试webservices是否有效
希望能够不再执行invoke的时候才知道
而是可以在调用之前就能够test到是最好不过的
这样可以返回该地址的有效性

也就是如下的题目
在你仅仅知道webservices的访问地址,例如,已知A,B,C,D四个地址
但是具体值是否有效尚且未知(当然了,你在浏览器中输入该地址进行访问当然能看到对应的xml配置啦)
并且具体方法名和参数列表未知的情况下
希望能够制作一个可以测试这些webservices地址是否有效的客户端
这个需要怎么做呢?

或者还需要提供什么信息才能让我的方法boolean test_link(String webservicesAddress)方法返回正确的有效性信息呢?
(因为这个方法是工具方法,用于动态确认某webservices是否可以正确被访问)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晓风吹雾 201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g.apache.commons.httpclient

post url-> http://XX.XX.XX.XX/XXservice?wsdl

reponse code 200
getResponseBodyAsString, 检查一下具体的header, body都是可以的。
javabean96 201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我是通过HttpURLConnection这个类提供的功能,构造webservice所需要的参数列表,生成一个url达到这个目的的。供参考
[/Quote]
wang12 201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通过HttpURLConnection这个类提供的功能,构造webservice所需要的参数列表,生成一个url达到这个目的的。供参考
xuhesheng 201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跟自己顶一下,期待高人能够给个答复,帮忙小弟想知道这样的问题怎么能够解决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