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了。。普联软件 和 凌佳科技 哪一个好

小哈哈 2012-09-27 12:28:26
我收到两家的offer,请问这两家公司哪一个比较好。都在济南的。。。
...全文
36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紫凝兜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吧···
见习老狼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百度了一下,觉得普联软件比较好
wolf_Springs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我虾米也不知道
shenshengzhiwen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引用 7 楼 的回复:

引用 5 楼 的回复:

抵制日企!!
去普联软件。。。


你可知道普联软件主要业务就是给日本人做项目。。。济南长清就有一个基地,专门给日本人做事的。

都不去,好好学习!进华为!
[/Quote]表示好好学习进百度或者谷歌,比进华为好多了。
蓝蜘蛛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宁愿进日企,也不要进给日企干活的民企.
NewMoons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分必接
小哈哈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上
桃园闲人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兆帅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抵制日企!!
去普联软件。。。
小哈哈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尼玛。。。。连个建议都没有
anliupeng 201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接分······
接分······
接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