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用反射获取属性值和属性名的问题

LS1219 2012-09-30 09:10:25
我写了一个类,没有set和get,用
System.Reflection.FieldInfo[] properties = t.GetFields((BindingFlags.NonPublic | BindingFlags.Instance
| BindingFlags.Public));
可以获得类名,但是无法通过如下代码获得属性值
System.Reflection.PropertyInfo propertyInfo = t.GetProperty(properties[i].Name);
paramters[i].Value = propertyInfo.GetValue(s, null);
写了set和get之后,可以获得值了,又获得不了属性名了,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3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ldsrx 2012-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头像是本人?
你的properties = t.GetFields怎么不改为t.GetPorperties啊
LS1219 2012-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那怎么是获得类名的?

你都能够得到属性数组了,又画蛇添足地去用属性数组中的属性的名字去获得属性自身,是干什么?

什么叫做“与获得不了属性名了?”呢?




其实我理解你的问题,就是每写一行代码都要别人给你写,而你自己不能理解你自己写的代码。每当别人给你写一点代码,你就立刻自满地以为自己“全都会了”,可是自己写的代码自己反过头来其实并不懂,这是悲剧。这种没能培养出自学能力的……
[/Quote]

呵呵,谢谢啦,刚才实在是写不出来,现在写出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是获得类名的?

你都能够得到属性数组了,又画蛇添足地去用属性数组中的属性的名字去获得属性自身,是干什么?

什么叫做“与获得不了属性名了?”呢?




其实我理解你的问题,就是每写一行代码都要别人给你写,而你自己不能理解你自己写的代码。每当别人给你写一点代码,你就立刻自满地以为自己“全都会了”,可是自己写的代码自己反过头来其实并不懂,这是悲剧。这种没能培养出自学能力的状态,跟一个人在高中甚至大学时靠小聪明而不是靠大聪明的学习习惯有关,在独立工作中会处处碰壁。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