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女&&想当圣斗士){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if(女&&想内分泌失调){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if(女&&想脸色灰暗){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if(女&&想生畸形机会大于60%){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if(女&&想和男朋友分手){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if(女&&想没人要){ System.out.println("做程序员"); }else{ else if(女&&想内分泌失调){ System.out.println("做女人职业"); } }
90女,IT,工作一年,月薪5K,刚刚递交辞职,果断转行
小女为二本,之前的专业为管理类的,英语较好,六级在550以上,但是数学不好,计算机也有一定的基础,有C语言和SQL语言基础,但是只知道皮毛。 思维偏理性,凡事喜欢刨根问底型的,因为喜欢计算机,所以想要转行,上网看过说女生做软件测试比较好,但是因为不是本专业,对IT缺乏应有的了解,所以像各位求经验和介绍,求入门。怎么样才能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进入IT行业,因为想要从长远来发展,不想……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