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控件内存泄露

BDS 2012-10-09 11:11:37
C#.net使用webbrowser控件加载网页次数增多以后,内存占用越来越大,通常没等到.net自己的GC去回收就已经崩溃了。 先前将webbrowser进行Dispose并赋值为null,然后重新创建亦不能阻止内存不断的增长。

为此也尝试过调用SetProcessWorkingSetSize这种win api函数.不过该方法不稳定并且没有真正的释放内存,反而可能增大了系统的开销。

寻求帮助:提供一种c#能够调用并能及时释放webbrowser消耗的内存资源的方法,越简单越好!

可以接受有偿方案,只要你有切实可行的方案。
必须是对原生webbrowser的优化。
...全文
3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257 201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 一直没解决
g394100942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同求。 我是打开taobao网页与天猫网页,然后大约30秒换一次Url。内存就会一直不停的增加。一直到2.5G的时候,线程自动崩溃。
xiaoye51888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gewt2td 的回复:
发代码过来看下, 我用 webbrowser 做个文档管理程序,反复加载显示编辑,都没问题。
同求解惑,我也遇到这个困扰了,我的 webBrowser,设置每秒refresh 1次,结果发现内存每秒增加3M,后台过一会儿就2个G了(电脑4个G内存),然后提示内存不足崩溃了,其实我就是想不断刷新一个页面监控上面的几个数字,一旦有我要求的弹框提示,不需要之前获取到的历史数据,可为什么内存会不断增加,我加了 GC.Collect(); 也不顶用
ggewt2td 201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代码过来看下,

我用 webbrowser 做个文档管理程序,反复加载显示编辑,都没问题。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