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34了,还来学JAVA有意义吗?

pig882 2012-10-09 11:53:51
我都34了,还来学JAVA,还有什么用呢?能赚好多钱?
...全文
621 3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g882 2012-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的回复:]
引用 34 楼 的回复:

引用 32 楼 的回复:
不做评定,但是如果是我肯定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学习


因为你没有为了做程序员 而赔上你亲人的命


赔上你亲人的命 这个太不可思议了。

即然你还在做程序员,再学习是可以的。程序员就是一直学习的,不然就会被淘汰。
看你的捍问,还以为你34岁一事无成,想转行做程序员呢。
[/Quote]

的确是一事无成。。。。。
pig882 201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的回复:]
不做评定,但是如果是我肯定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学习
[/Quote]

因为你没有为了做程序员 而赔上你亲人的命
shucaiguan 201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4 楼 的回复:]

引用 32 楼 的回复:
不做评定,但是如果是我肯定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学习


因为你没有为了做程序员 而赔上你亲人的命
[/Quote]

赔上你亲人的命 这个太不可思议了。

即然你还在做程序员,再学习是可以的。程序员就是一直学习的,不然就会被淘汰。
看你的捍问,还以为你34岁一事无成,想转行做程序员呢。
meichen8050753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拖家带口的就学吧。。
漫步_sky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年纪大的做程序的有好几个,可能是技术型的公司吧。

我的头儿也三十好几了,现在依旧写程序,牛X着呢!
szyueran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国内的程序员对35岁这个年纪不是太限制了,java因为相对容易学习,用途广泛,所以年轻人多点,一般来说35岁左右做个项目经理更合适,所以建议楼主去学习一下PMP,或者其他的项目管理方面的,java也可以学习一下,毕竟也是技术。
pig882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的回复:]
学了作为业余还行。 作为工作,真不建议。 伤脑
[/Quote]

业余?我不做这个我靠神马吃饭?
yjflinchong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了作为业余还行。 作为工作,真不建议。 伤脑
pig882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1 楼 的回复:]
引用 1 楼 的回复:

本来我想说没意义,想了想又觉得有意义,再仔细想想觉得其实没意义。。。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可惜啊。。。
[/Quote]

大艹的!!劳资跟尼玛小屁孩们血拼到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本来我想说没意义,想了想又觉得有意义,再仔细想想觉得其实没意义。。。
[/Quote]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可惜啊。。。
高冷十三岁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做评定,但是如果是我肯定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学习
qishinihenhao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啊 这个不好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WEB方面的保有量太高了,每年的人才产量太多了,你要不走点偏门,写点android驱动之类难的。
pig882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8 楼 的回复:]
做IT很辛苦的 还是不做为妙 IT辛苦钱可能会多D
[/Quote]

我现在是做PHP,不做这个我也不知道可以做啥好。。。

以前改行失败的阴影还留在心里挥之不去。。。
okb3ay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IT很辛苦的 还是不做为妙 IT辛苦钱可能会多D
pig882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敢问楼主孩子多大了? 难道想把孩子培养成程序猿???
[/Quote]

号称七省撸状元之屌丝代言人在此撸过~~~~
pig882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楼主你的人生规划是什么?
[/Quote]

打杂-》程序员-》改行-》改行失败-》又打杂-》又程序员-》....未知数...
pig882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的回复:]
建议楼主去学oracle算了 oracle这玩意可以干一辈子!DBA 年龄越大 月有钱
[/Quote]

是不是哟,哥们出来喝两盅。。
老张-AI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屁哥, 你又来调戏大家了
朗晴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和国外的具体情况不一样
人个主观意念也很重要
加载更多回复(1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