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势无线低劣手段抄袭APP】

light137 2012-10-09 06:47:22
近日最新大爆料,架势无线低劣抄袭已有上线火爆的“全国空气污染指数”APP,请广大开发者们多多留意,小心自己的APP被恶意抄袭哦。
架势无线是一家广告商,自己本来不做任何APP开发,为什么要山寨别人的APP?
很简单,山寨别人开发的热门APP,一旦有了规模,植入自家广告就能有收益。广告主的钱全部归入自己口袋,开发者都可以滚蛋了。这叫上下游产业链通吃。亲爱的围观群众,你看懂了么? 有图片为证哈,我们严重抵制此种行为,对架势无线表示强烈的鄙视!
...全文
3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rdtc2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云办公,采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基于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创新云服务+云终端的应用模式,为企业用户版提供一账号管理聚合应用服务。35云办 公聚合了企业邮箱、企业办公自动化、企业客户关系管理、企业微博、企业即时通讯等企业办公应用需求,同时满足了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办公模式,开创全 新的立体化企业办公新模式。一体化实现企业内部的高效管理,使企业沟通、信息管理以及事务流转不再受使用平台和地域限制,为广大企业提供最高效、稳定、安 全、一体化的云办公企业解决方案。

三五云办公 http://d.35.com/2Eq
35Pushmail http://d.35.com/2Er
35PushOA http://d.35.com/2Es
35EQ    http://d.35.com/2Et
35Ewave   http://d.35.com/2Eu
35Emeeting http://d.35.com/2Ev
35PRM   http://d.35.com/2Ew
35AppService http://d.35.com/2Ex
light137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载一个好帖子:《【爆料】我是一个APP开发者:为啥会有打包党和上传手机号》。一个苦逼的安卓开发者揭露这个产业链里吸血的“蚊子和蚂蝗”。深有同感,谁来管管恶意广告商和山寨企业? http://weiba.weibo.com/10049/t/yFCkemgkz
这个上面有具体的真像哈!
睿智星空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样本,求真相。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