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学校信息管理系统的代码!c++

曲矢 2012-10-10 10:59:51
1.学校需建立一个信息管理数据库存储以下信息:
1)系部信息包括系部代号,系部名,系部主任、书记名称及系统主要特设专业。
2)一个系部内有多个教研室,每个教研室有教研室号、教研室主任姓名、地址,电话及每个月的教研室工作量。
3)一个教研室有多个教师,每个教师有职工号、姓名、年龄、性别,专业及月工资。
4)一个教研室有多门课程,课程有课程名称、课程编号、课程性质及学科带头人等信息。
5)一个教研室参与多个科研项目,科研项目也可能由多个教研室共同完成。科研项目有科研项目编号、科研项目名称,科研项目等级性质等。
6)一个教研室可以有多个实验室要管理,也可以没有实验室管理。
7)除了教研室还有辅导员办公室等职能部门。
2. 应完成的主要功能:
1)各种各样的管理功能,如系部信息的管理功能,包括录入、修改、查询、输出系部的信息;教研室信息的管理功能,包括录入、修改、查询、输出教研室的信息;还有教师,课程,科研项目,实验室等的信息管理功能。
2) 系部的工作量统计,课程统计、项目统计等等。
3) 能输出各种各样的报表,如教师工资月报表,年报表。
...全文
28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设计还是课程设计啊?这种知识对数据库的简单操作,封装一个数据操作类就行了,主要难点是数据表的建立
狂僧挥翰 2012-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opic.csdn.net/u/20121010/10/2cf68ebc-38b8-4e64-bd1f-ebc13d18e7b5.html?26506

这上面用百度搜索下...很多的!
Eleven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的下载频道去搜索看看,或许有惊喜~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