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的domino下重建网站

mihaisheng 2012-10-12 10:38:57
我们公司的老的OA是基于domino 5.0.11下的

我现在已经找不到5.0.11的domino安装程序了,但是我找到了5.0.8、5.0.13的安装程序

我该怎么在新的服务器上来恢复一个OA备用服务器?

我在新的服务器上用的是5.0.13。

比如我能否用以前的names.nsf覆盖新安装的names.nsf?

希望大家讲的详细一点。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haisheng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in_zhimou:
我们的是BS结构的,还是您说的步骤么?
秦志谋 2012-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重新部署服务器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一般的主要注意的步骤就是两步我用的5.0.12版本的,没有用到不同版本进行这样操作过,不过11和13问题应该不大,自己大胆尝试一下吧:
1、确定你新安装的5.0.13的服务器所用到的id(cert.id,server.id,admin.id)是备份服务器的id。
2、如果备份OA系统的data目录下没有特殊的配置,例如用到了servlet的情况下,那就可以将备份OA系统data目录下的那些应用或应用目录(包括names.nsf)直接拷贝到5.0.13的data目录下覆盖即可。如果有特殊的配置或文件的话,那就按原来的方式进行配置和拷贝。
操作步骤是:
1、用备份oa id安装新服务器。
2、停oa服务器。
3、用备份OA的namas.nsf替换心服务的names.nsf。
4、将备份OA系统data目录下的那些应用或应用目录(包括names.nsf)直接拷贝到5.0.13的data目录下。

基本上应该就是这些,其实没那么复杂的,你按我说的试试吧,有问题联系我,qq:280528653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