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图片叠加

jingyebufenfei 2012-10-12 09:26:57
怎样实现下面效果+=
第一幅图片和第二幅图片叠加实现第三幅图片的效果
...全文
3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kf181 201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好在弄图片的水印 代码如下:
        string strlogogpath = context.Server.MapPath(@"UpLoad\sy1.png");
string strimgpath = context.Server.MapPath(@"UpLoad\1.jpg");
using (Bitmap bitmap = new Bitmap(strimgpath))
{
using (Graphics g = Graphics.FromImage(bitmap))
{
g.DrawImage(Image.FromFile(strlogogpath), new Point(5, 5));
bitmap.Save(context.Response.OutputStream, System.Drawing.Imaging.ImageFormat.Jpeg);
}
}
jingyebufenfei 201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幅图片和第二幅图片叠加,第二幅图片不会覆盖第一副图片的内容,用C#编程实现,不要用PS。两副图片分别放在两个picturebox中,叠加是两个picturebox叠加,第二个picturebox在上层,第一个在下层,叠加之后实现第三中图片的效果。
threenewbee 201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第二幅图片的背景色像素的alpha通道分量设置为最大值,然后再绘制在第一张图片上。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