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ibernate二级缓存的问题...求高手指点

取名好难啊啊啊啊啊_ 2012-10-13 11:57:06
放入hibernate二级缓存中的对象是处于持久态么(更改此对象能同步更改数据库中的对象吗)?
如果是,咋更改呢 .
第一次发帖,望高人指点..
...全文
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飞的蝶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级缓存中的对象跟你使用Hibernate提交更改的对象是同步的
缓存结构如下:


当我们使用Hibernate查询一个缓存中没有的对象时,它首先到一级缓存中找,没有再去二级缓存中找,仍然没有才去数据库中找。找到后该对象会被放到二级缓存中。在启动下次查找时会在二级缓存中直接拿。
当然,这中间存在一个数据实效性问题,暂不讨论。你说的二级缓存中对象,如果在不考虑实效性问题的情况下应该是跟数据库中的对象一样的,也可以说是一个拷贝。


看看这个应该会明白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