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届本科毕业生,会单片机、C、汇编、C++(还不太深入)、现在自学LINUX和ARM。如何找工作??????求过来人指点!!!叩谢!!

gaomaocheng888 2012-10-14 09:11:03
我是12届的一名普通的二本院校的自动化毕业生。熟悉单片机,C、汇编。自学C++(还不太深入)、LINUX和arm(入门)。我们学校吧、自动化是个专业,其实自动化挺广的,人家其他学校都是自动化是一个学院的!这就导致我们专业学得和泛、但都很皮毛!正如 看起来样样都会、其实什么都不会!完全得靠自己找方向、自学!我喜欢单片机编程,但最近看招聘会、发现好像没有那个岗位是专门找 单片机编程的额!! 我们自动化、实际上是有点偏硬件的 学过数电模电。但我自学了C++和LINUX想往软件应用开发上靠!但是就我们专业而言、转去做软件相对于人家软件方面的是劣势的、况且我又是自学! 所以、我真的迷茫了!!恳请哪位过来人,指点!如果想从事单片机开发的工作,应该找哪方面的职位,还有就是针对我目前的状况、给我一点点提示和指引!万分感谢!好人好报!
...全文
1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