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Studio XE3 全球发布会(北京11月7日、上海11月9日 、深圳11月11日)

laowang2 2012-10-15 09:43:15
RAD Studio XE3 全球发布会(北京11月7日、上海11月9日 、深圳11月11日)
很高兴,在第一时间邀请您参加RAD Studio XE3在中国大陆的全球免费发布会。
RAD Studio XE3全球发布会将来到您的身边,作为尊敬的客户或开发者,我们不想让您错过这一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有关RAD Studio XE3先睹为快的机会,更可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次发布会由大中华区享有盛名的技术专家李维先生主讲,他将为您展示如何…
使用VCL和FireMonkey创建Windows 8 UI风格 ("Metro")的应用程序
使用FM2 - 下一代的FireMonkey应用框架
HTML5 Builder应用展示,并使用最新的Web和移动技术
演示全新的可视化LiveBindings技术,以比以往更轻松的方式连接到各种数据
本次研讨会由英巴卡迪诺中国开发者社区举办,主讲嘉宾均为在社区享有一定知名度的技术专家,且长期活跃于社区,对社区有着积极的贡献。
期待您的参与,感受开发者社群活力,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要注册参会,请填写以下内容:
座位有限,请尽快注册以保留座位! 特别说明,每位现场参会者都会获得由李维先生撰写的最新XE3书籍两本:《Delphi XE3入门教程》和《Delphi XE3 DataSnap开发实战篇》,但您需要事先在EDGC(英巴卡迪诺中国开发者社群网站)上注册,并在反馈表上填写EDGC帐号以及注册EDGC帐号时的email地址。EDGC网站地址:www.edgc.org.cn
XE3发布会报名地址:http://forms.embarcadero.com/forms/AP12Q4CNRADStudioXE3LaunchEvent
(注:www.edgc.org.cn网站里面如果注册了,并且在邮箱里面激活了,还不能登录的,请联系QQ:76557298提供ID号处理,谢谢)
...全文
28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my002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帖子啊,学习啦!!
juice91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来观摩一下
liquanhai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我已经注册参加深圳的发布会了,期待着见到大家和大人物
ccrun.com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64位的C++编译器,什么时间可以有?
new_BCBER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得接分
bigfog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bug多不多
dataxdata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去听听应该不错,不过估计是以Delphi为主吧?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