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

江湖啊江湖 2012-10-15 11:26:53
六个月的开发小结:

连实习,加转正,做java开发正好半年了。

b/s,c/s都参加了一些比较大的项目,独立开发了很多的模块。

从简单-->复杂,b/s,c/s都开发了。

虽然有了一些工作经验,但是在编码的时候,还是感觉对java

思想,知识点,以及代码的书写规范存在很多问题,并且对JDK

的掌握也不够扎实,因为很多时候一些JDK的类,不去查查Api

根本不认识,在开发的过程中,感觉只是把自己的思想带进了编

写的程序里,一心想着自己的想法,去实现,去编码。但是发现

远远的把面向对象,事物控制,接口,单例,等等等,忽略一边

在此做下半年工作的总结,希望在过半年,能完善这些问题。

也希望能得到高人的指点,并且一起沟通,得到更快的进步,

具体怎么指点,留个QQ号吧,嘻嘻~肯定会成为比较好的朋友。,~

也祝程序猿发展前景无敌。,。

...全文
19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江湖啊江湖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了啊 11L
sinianbanying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恩,楼主好人呐
!
江湖啊江湖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 一人5分,也不少了哈·~
职业驱魔师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楼主可怜多给点吧
nmyangym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yellsf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杀手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1
Cactus_hxk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a3899378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进入这行业,过一段也要开始接手项目了,一进公司感觉自己学到的东西太少了
加油!努力成长~
LCG454872006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你有同样的感觉,
前端有学问 201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