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
江湖啊江湖 2012-10-15 11:26:53 六个月的开发小结:
连实习,加转正,做java开发正好半年了。
b/s,c/s都参加了一些比较大的项目,独立开发了很多的模块。
从简单-->复杂,b/s,c/s都开发了。
虽然有了一些工作经验,但是在编码的时候,还是感觉对java
思想,知识点,以及代码的书写规范存在很多问题,并且对JDK
的掌握也不够扎实,因为很多时候一些JDK的类,不去查查Api
根本不认识,在开发的过程中,感觉只是把自己的思想带进了编
写的程序里,一心想着自己的想法,去实现,去编码。但是发现
远远的把面向对象,事物控制,接口,单例,等等等,忽略一边
在此做下半年工作的总结,希望在过半年,能完善这些问题。
也希望能得到高人的指点,并且一起沟通,得到更快的进步,
具体怎么指点,留个QQ号吧,嘻嘻~肯定会成为比较好的朋友。,~
也祝程序猿发展前景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