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施的疑云--求帮助!!!

wwwqqq789 2012-10-15 03:47:58
看见一个那个软件实施工程师的发展前景的那篇文章,很是受益匪浅,我现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正在实习,也做过几个项目,但是我是一个好动,外向的,喜欢和别人交流的人,不喜欢天天坐在那里编写代码(不是不会编写),然后想毕业后就直接做实施,不知道可行不??还有就个人来说发展前景到底有多少??谢谢了···焦急的等待大侠们的帮助,也可以加我QQ123654676
!!再次谢谢各位好心的大哥大姐了·····

...全文
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qqq789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