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测试有前途吗?

bxh96 2012-10-16 08:00:53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全文
31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bbboy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测试比开发低,薪资
zdx1314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很好,我女朋友做测试的,比我轻松,钱还不比我少
做测试,做设计都可以学的,还是很有前途的
bridge05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工资 不低的
西伯利亚猫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什么都赚钱,问题要做好,以后至于薪资待遇,跟你的技术有关。
看着奢扣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开发经验的测试很好。容易脱颖而出,不怎么懂技术也不去学习的测试挺垃圾的
装逼之王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啥都有前途,只要做好!
LogicTeamLeader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黑盒白盒都要能做才行。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Quote]
soton_dolphin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测试的人都很牛
halfsuccess 201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得好,做什么都有前途!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