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做测试有前途吗?
bxh96
2012-10-16 08:00:53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全文
319
9
打赏
收藏
做测试有前途吗?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ellobbboy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测试比开发低,薪资
zdx1314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很好,我女朋友做测试的,比我轻松,钱还不比我少
做测试,做设计都可以学的,还是很有前途的
bridge05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测试工资 不低的
西伯利亚猫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什么都赚钱,问题要做好,以后至于薪资待遇,跟你的技术有关。
看着奢扣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开发经验的测试很好。容易脱颖而出,不怎么懂技术也不去学习的测试挺垃圾的
装逼之王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啥都有前途,只要做好!
LogicTeamLeader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黑盒白盒都要能做才行。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Quote]
soton_dolphin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测试的人都很牛
halfsuccess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得好,做什么都有前途!
做
软件
测试
有
前途
么?
博主分享了自己从2005年开始学习Java的经历,探讨了当时对于Java是否有
前途
的疑惑,以及多年后Java的发展证明了选择的重要性。同时,博主以自身写博客的经历为例,指出坚持与兴趣在职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对于是否从事软件
测试
,给出的建议是:只要有兴趣,不要犹豫,坚持下去就会有
前途
。
做
测试
是否有
前途
本文探讨了软件工程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软件
测试
的重要性。指出软件开发不仅是写代码,更是提供服务,需要对产品和服务有全面深入的理解。
做
软件
测试
的
前途
博客探讨了软件
测试
的
前途
,从工资这一实惠角度切入,引发对软件
测试
行业发展的思考。
谁说
做
软件
测试
没有好的
前途
?反驳之
本文讨论了性能
测试
领域的吸引力及其对IT从业者的影响。通过三位专家的观点,文章探讨了
测试
人员如何通过热情、耐心、思考和正确的心态来实现职业成长。
想
做
测试
,有
前途
吗,该如何去
做
?
作者加入一家公司八个月后,因公司改革从实施岗位转至维护岗,感到工作缺乏技术挑战,考虑利用之前的开发经验转岗
测试
。当前在寻找合适的转岗时机。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