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做测试有前途吗?
bxh96
2012-10-16 08:00:53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全文
318
9
打赏
收藏
做测试有前途吗?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ellobbboy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测试比开发低,薪资
zdx1314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很好,我女朋友做测试的,比我轻松,钱还不比我少
做测试,做设计都可以学的,还是很有前途的
bridge05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测试工资 不低的
西伯利亚猫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什么都赚钱,问题要做好,以后至于薪资待遇,跟你的技术有关。
看着奢扣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开发经验的测试很好。容易脱颖而出,不怎么懂技术也不去学习的测试挺垃圾的
装逼之王
2012-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啥都有前途,只要做好!
LogicTeamLeader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黑盒白盒都要能做才行。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我是应届毕业生,实习时做软件开发,后来因意外没能留在公司。后来找了一家小企业,现在外派做测试(黑盒),不知道前景怎么样,一年以后能拿到什么样的薪资?那位前辈给指点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
[/Quote]
soton_dolphin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测试的人都很牛
halfsuccess
2012-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得好,做什么都有前途!
做
软件
测试
有
前途
么?
看到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已经笑了?当然我也
做
好了挨喷的准备了。 我搜了一下知乎,同样的问题可以翻好几页,回答的观点也各式各样,但是没有一个统一的高赞答案,今天我姑且谈谈我的个人看法,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来来来,坐好啦,先给大家说说我自己关于选择的故事。 一、学习 Java 有
前途
么? 我是 2005 年开始学习 Java 的,应该是相当早了(暴露年龄了),那时的我还没大学毕业,所以在学习前、学...
做
软件
测试
的
前途
大家谈一下
做
软件
测试
的
前途
。。
从工资这个比较实惠的一点开始吧。。
做
测试
是否有
前途
前半句话我认同,国内的确有这种情况;但我觉得具体跟国内大多公司软件水平还比较低有关系,他们对软件工程的理解还是浮于表面,没有真正理解软件工程实质。而且我觉得国内对软件开发的理解还是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初的时候。尤其是软件观念上的落后。很多人即使读过软件工程,读过中文英文版的,但若没有正规经历过大型项目,对软件工程还是理解很浅的。软件开发是实践性的,不是教出来的,不是看书看出来的,而是动手
做
谁说
做
软件
测试
没有好的
前途
?反驳之
副标题:
测试
专家谈IT从业人员修炼之道(感谢大阿福的建议)CSDN&《程序员》F2F俱乐部周六在柏彦大厦又举办了一次活动,这次是以“性能
测试
”为主题,邀请我为主持人,因为和几个嘉宾虽然网上见面很多,却一直未曾谋面,为能一睹诸专家“芳容”,我也爽快地答应了。活动举办完回来,我就给李宁“吹嘘”这次活动多么有收获,与专家交流又获得了哪些知识等,使得他也蠢蠢欲动。现场满席,且有很多朋友站着听讲
想
做
测试
,有
前途
吗,该如何去
做
?
目前进这家公司,八个多月了,感觉没那么好,心情每天都很糟糕,是以实施的身份进的公司,但是之后应为公司改革,专
做
了维护,也就相当于客服,对于客户的问题,你得提出解决的方法,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所以现在考虑
做
测试
,之前有过开发的经验,现在也不敢就这样盲目的裸辞,现在在公司就没什么事干,觉得很浪费时间,该怎么
做
呢?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