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itrix xenapp 6。5的一些问题

想到才能做到 2012-10-17 01:53:28
今天将citrix xenapp 6。5安装部署好了,现在不管本地还是外网都能访问了。不过有两个问题一直搞不明白,向大家请教了。
1、
为什么在登陆:http://192.168.1.109/Citrix/XenApp/clientDetection/downloadNative.aspx时,
用主机系统上新增的用户(非administrator)能登陆上去。但在打开发布的程序时却提示无法编辑某文件(由于登陆时程序需要将数据库连接信息写入该INI文件),
用administrator登陆打开程序可正常读写服务器上的文件。

2、用安卓4.0系统的手机连接时能登陆,能打开程序.但当点触手机屏幕操作时却提示"receiver 已停止工作"

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全文
1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