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pen ui ;

zmmici 2012-10-18 05:25:50
我在看vlc源码的时候,里面的界面是QT做的,我对QT一点都不懂。就是新手,有些基础问题不了解!请求大家帮忙!
可不可以给我解释一下,UI ,open , 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ui.advancedLineInput 中的advancedLineInput 怎么去找到他的定义呢!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