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职业的困惑(男,89年,一年工作经验,专科)
装逼之王 2012-10-20 11:57:57 大学学的电子商务,但是我喜欢计算机,所以一直在学计算机。
毕业后搞过半年的美工,用的最多的是Ps,有时候也用div+css+js什么的。
12年来北京,进入一家食品公司,开始是做招商页面,也是用前端的一些东西。后来没页面可做了,领导让我搞邮件营销,搞了几个月,实在郁闷,辞职了,这个月底就走人了。
期间,我基本上系统的学习了一下PHP,其实去年就在学PHP,也帮同学用php做了一个及其简单的企业站,
然后也学过半年的Java SE部分。
接下来,有两个计划:
1,找个PHP的工作,深入学习,(但是怕找不到)
2.去培训班参加培训,Java,以后搞Java EE或者android,但是学费是个事
请过来人给个指点....
叩谢。。。。
自学需要很大的毅力,本人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唉,都改学过了很多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