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调用MySQL的Function出现does not exist!

wym93519924 2012-10-20 10:35:38
MySQL的自定义函数调用怎么那么麻烦,总出错,在MySQL-front的SQL编辑器中调用出现#1305错误,显示function xxxx does not exist错误,但在Object IDE窗口执行是正常的,函数定义本身肯定是没有错的,
是不是:
CREATE DEFINER=`root`@`%` FUNCTION `GetTerms`(`itermid` varchar(20)) 里面的DEFINER=`root`@`%`作怪,

SQL Server中可以加上数据库所有者来调用,是不是MySQL中也要加上数据库所有者来调用?

我执行:
select GetTerm('100');
总是通不过,显示function GetTerm does not exist。
...全文
36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连接的是同一数据库?
wym93519924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user 和 host 都对。
wym93519924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在SQL Server,oracle中调用函数都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怎么这个破MySQL写个函数都这么费劲。
wym93519924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大家编写MySQL自定义函数后,在调用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我这个问题吗? 回楼上的,这个网站已经在网上运行了大半年了,肯定会是同一个数据库,只不过现在有些功能不方便直接写SQL语句调用,所以加了一个函数,调用就出问题了。
rucypli 2012-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user,host from mysql.user 看看有没有root@%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