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VS2010中,Bitmap对象的Palette对象中的数据都是只读的,那如何处理呢。

laviewpbt 2012-10-21 08:17:29
对于索引图像,各种图像处理算法的处理主要是通过更改其调色板的数据来实现的,但是在VS2010中这个调色板的entries 中的各数据都是只读了的,那该如何处理呢。

我在网络上搜到一些代码,比如下面的:



ColorPalette palette = bitmapGrayscale.Palette;
for (int i = 0; i < palette.Entries.Length; i++)
palette.Entries[i] = Color.FromArgb(255, i, i, i);
bitmapGrayscale.Palette = palette;


这些在VS2010下都不是不能通过运行的了。求高手指点。
...全文
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