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eclipse无法正确link上X11

xianshuixx 2012-10-23 07:57:10
系统为ubuntu 12.04,eclipse为新力得安装。

libx11已经安装上了,在/usr/lib,/usr/local/include等位置均能看到X11的相关文件,其中,/usr/lib下的libX11.h一类的文件是我主动从i386文件夹里面创建的符号链接。

eclipse中,project的属性中,gcc link的参数我已经添加了-lX11,同时我还添加了x11的相关文件的路径,即至少包括上述两个文件夹路径。

但是编译中始终提示我项目里引用的一个x11的函数“undefined reference”。

唉。就这工程中的文件,单独在终端里configure/make/make install,点事没有。

把makefile打开看,照搬里面的编译链接参数给eclipse,照样报这个错。实在不知做何感想。
...全文
1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