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个问题,android能把整个布局缩放吗?

chenliujiang1989 2012-10-24 01:19:16
我现在有一个大布局,里面有左右两个小布局,我现在想实现通过2指缩放来缩放整个左边的布局,左边布局里面有TextView,Button等控件,缩放的时候,这些控件也等比例缩放,有没有实现的可能?

我在自定义的一个ImageView空间上通过setFrame能够实现缩放的,但是ImageView不能添加控件,达不到我的要求。


说一下我的需求:

我其实是想在左边的布局上画一棵树(可以理解为二叉树),有圆形节点,节点间用直线链接,点击节点能够弹出一个对话框实现交互。同时这个布局这棵树能够放大能够缩小显示,想问下各位大神,如何操作?用什么控件?
...全文
51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yemoyan 2014-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请问你的问题解决没有,我也正在纠结这个问题,好久了 求解决办法啊 523485675@qq.com
stepingforward 2014-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整个布局的放大缩小您实现了么?我现在也想这样做,不知道可行不
lxwwd 2014-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布局应该是不行的,要自定义绘制
哎,真难 2014-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难通过已有布局实现,不然自己画个或者自定义布局?
qingqing_benniu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oat basevectorX = 0.0f float basevectorY = 0.0f //浮点坐标 左上角坐标 float FfrogX = 0.0f; float FfrogY = 0.0f; //整形坐标 左上角坐标 int frogX = 0; int frogY = 0; Rect rect = new Rect(); FfrogX = FfrogX+basevectorX; frogX = (int)FfrogX; FfrogY = FfrogY+basevectorY; frogY = (int) FfrogY; rect.left= frogX; rect.right= ScreenWidth-rect.left-Width; //640 rect.top= frogY; //480 rect.bottom= ScreenHeight-rect.top-Height; //480 ((MarginLayoutParams) frogview.getLayoutParams()).setMargins(rect.left, rect.top, rect.right, rect.bottom); //这个可以放 大缩小,和移动。 CenterX = rect.left + Width/2; //中心点X坐标 用来判断的 用于2d CenterY = rect.top + Height/2; //中心点Y坐标 用来判断的 用于2d
萧文翰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Animation,对于你的需求,可以考虑用SurfaceView,主要是找坐标就OK了。
ASAN20 2013-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纠结和楼上大哥差不多的问题啊,求高手指教啊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