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Java EE开发和Android开发,选哪个比较好?

Java_er 2012-10-25 09:20:07
公司Java EE开发和Android开发,选哪个比较好?
额,其实也不知道哪个比较好,感觉Android等移动开发是以后的趋势,
公司的Java EE 是做网管系统、就是有好多安防类的设备、监控设备,就是做这类设备的监管系统。
反正是很大的一个系统。


Android,就是做些客户端。

公司是搞安防、智慧城市、物联网的,谢谢。
...全文
40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Javainging 的回复:
引用 5 楼 yan19870429 的回复: 看你个人兴趣。。都有兴趣。。。
Android 用的也是Java技术,你以后不想搞Android了还可以搞JavaEE。现在从事Android的还不多。 当然这是我个人意见……
Java_er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an19870429 的回复:
看你个人兴趣。。
都有兴趣。。。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个人兴趣。。
Java_er 201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谢谢,据说还要涉及到底层的开发。[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引用楼主 的回复:
公司Java EE开发和Android开发,选哪个比较好?
额,其实也不知道哪个比较好,感觉Android等移动开发是以后的趋势,
公司的Java EE 是做网管系统、就是有好多安防类的设备、监控设备,就是做这类设备的监管系统。
反正是很大的一个系统。


Android,就是做些客户端。

公司是搞安防、智慧城市、物联网的,谢谢。


移动开发是大势所……
[/Quote]
朱超ZhuChao.Tech 201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公司Java EE开发和Android开发,选哪个比较好?
额,其实也不知道哪个比较好,感觉Android等移动开发是以后的趋势,
公司的Java EE 是做网管系统、就是有好多安防类的设备、监控设备,就是做这类设备的监管系统。
反正是很大的一个系统。


Android,就是做些客户端。

公司是搞安防、智慧城市、物联网的,谢谢。
[/Quote]

移动开发是大势所趋,
但是客户端的应用都要依靠服务器端。
你自己选吧。

-AJ- 201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EE
a8509190 201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喜欢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